手机版
1 1 1

西藏自治区高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索达出席并讲话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0日下午,西藏自治区高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

  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陈全国书记在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指示要求,做到严以用权、指导实践。要树立“权由宪定”意识,牢记权利来源于民,也要服务于民的理念,不断加强和改进司法便利便民工作。

  会议要求,全院要切实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使党的各项要求和纪律牢记在全院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中、体现在行动上,在法院内部探索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做到落实有力。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1日 12:18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