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土资源部审议通过了部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工作方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15日上午,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大明主持召开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有关情况和“不严不实”问题清单梳理的汇报,审议通过了部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工作方案。会议指出,专题二规定动作已完成,要继续按照中央要求,列出清单、突出整改,同时按照工作方案部署抓好专题三学习研讨,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部党组成员、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凤桐、张德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二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时间服从质量”,扎实有序推进。在专题二教育工作中,部党组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深化聚焦,突出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统筹推进工作;用好“两面镜子”,深化专题教育。截至9月底,部党组、各单位均已完成专题二规定动作,共开展集中学习研讨146次。下一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四点要求,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突出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按照工作方案,部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将集中在10月~11月进行,主要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扎扎实实推进国土资源各项工作,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开展集中研讨。专题三要突出问题整改,查找问题要落在实事上,要有具体表现,要联系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等工作部署和国土资源各项业务工作,明确责任、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抓落实,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中共国土资源部党组工作规则(暂行)》。

  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1日 11:50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