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中心组: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这一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省委常委,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武参加。

  这次集中研讨是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进行的。会上,湖南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中心组成员紧扣“严以用权”主题,坦诚交流、深入探讨,结合实际主动晒出自身在用权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

  “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决不能作为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林武指出,领导干部必须认识到手中的权力来自人民的选择、授予和支持,做到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群众,切实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他还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切实强化权力责任意识。要坚持法治思维,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从焦裕禄、林北川等先进人物身上汲取营养和成功经验。要坚持谋事干事、履职尽责,着力抓好全省两型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要从严扎紧制度笼子,严格执行廉洁从政的相关条例、规定和制度,在工作中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坚持在阳光下行使权力,确保始终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

  (此文原标题为“林武参加省长株潭两型试验区工委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06:50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