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发扬较真碰硬精神 抓细抓实“三个专项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日,全省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三个专项行动”座谈会在合肥召开。安徽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主线,持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抓细、抓实“三个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成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通报全省“三个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主持会议。

  李国英指出,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做深做细查摆整改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关键动作,持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发扬较真碰硬精神,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过程管理,注重整治效果,统筹推动基层专项整治,深入推进“三个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强化督促指导,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重大部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用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向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抓好落实,做好规定动作,加大推进力度,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做好结合文章,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以严和实的作风谋划推进工作,确保专题教育和“三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此文原标题为“李国英:持续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扬较真碰硬精神抓细抓实‘三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08:08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