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以高度政治和行动自觉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1日至22日,广东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严以用权”展开专题学习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严以用权的丰富内涵和要求,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学习研讨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部分省领导同志作重点发言。

  胡春华强调,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要扎紧扎密制度的笼子,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提高制度和规矩的执行力。要自觉接受监督,坚持自律和他律、反躬自省和接受监督相结合,自觉执行民主集中制,使监督成为用权干事、拒腐防变的重要屏障。要切实增强对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责任感,提振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胡春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经常性、常态化的学习教育。要总结好全省专题教育前段工作的经验做法,清醒看到问题和不足,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推动专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努力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专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5:3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