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曲靖市国税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警示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9月16日,曲靖市国税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传达中央、总局、省局违法违纪案例通报精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各级税务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警惕长存。

  会上,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法不容情——广东潮阳普宁部分税务干部违法违纪案警示录》。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赵英梅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党组转发中共云南省纪委关于2015年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4.08”特大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件查处税务人员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关于十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及省局、市局领导的批示精神,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严明各项纪律,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税务系统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谷鸣作总结讲话,并就加强廉洁自律、践行“三严三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开展“一案双查”,不断加强内控机制建设,筑起预防腐败的牢固防线;二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坚决防范各种违反纪律规定的问题发生,积极营造廉洁自律、节俭过节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切实解决“为官不为”、庸政懒政怠政等问题。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积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开展执法风险、廉政风险的排查、防范和监控,堵塞制度漏洞,确保税务干部依法履职,遵纪守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7:36 来源:云南曲靖市国税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