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党委组织部(老干局)开展“三严三实”第四专题第一次学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0日,新疆兵团党委组织部(老干局)开展“三严三实”第四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宋浩参加学习并讲话。

  宋浩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把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与传承弘扬新疆精神、兵团精神、老兵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让新疆精神和兵团精神代代相传,激励引领更多有志之士扎根新疆、投身兵团事业。

  宋浩指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要严格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决抓到底”的政治定力,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不断巩固放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成果。

  宋浩强调,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把信念坚定、忠诚于党作为思想基础,把公道正派、任人唯贤作为核心准则,把求真务实、严谨细致作为应有品质,把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作为责任要求,把清正廉洁、甘为人梯作为基本操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2日 17:28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