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日,云南省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赵金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用权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严以用权的深刻内涵,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严以用权要求贯穿到宣传工作全过程。

  在谈到如何严以用权时,赵金指出,要在思想上“紧”起来,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守住公与私的分水岭;要在政治上“严”起来,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工作导向;要在行动上“实”起来,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要以学习贯彻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严以用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赵金说,严以用权的成效,要体现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当前要着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好“十三五”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专题教育成效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2:57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