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临夏州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甘肃临夏州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研讨会。会议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主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个必须”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了学习研讨。临夏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学习研讨会。

  临夏州委按照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先后3次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为全州各级党组织树立榜样、作出示范。此次学习研讨会上,州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联系各自的思想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保证学习研讨不空不虚不偏,整改任务细化精准落实。

  学习研讨会指出,要在继续强化学习规定篇目的同时,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最新精神,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要充分运用正反面典型深化专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向先进典型看齐,坚持深学、细照、笃行,使“三严三实”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近年来中央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学习研讨会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推进专项整治。根据州委统一安排,全州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集中开展领导干部“为官不为”、党政机关“庸懒散软”、基层组织“三多”问题、信访积案化解等专项整治行动。各牵头部门要依据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加强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及时跟踪问效。各县市和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实际,突出干部群众意见多、社会反响大的不严不实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题教育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3: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