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云南宾川县政务局“三措施”做好党建“双向联述联评联考”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宾川县政务局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通过三项措施开展政务党建“双向联述联评联考”工作。

  一是完善工作制度。局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了《宾川县党建工作“双向联述联评联考”工作方案》,完善政务党建“双向联述联评联考”工作,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意识,健全和完善了党建工作述职、议评、考核制度。

  二是召开评议大会。2015年10月28日,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双向联述联评联考”会议,全局11名党员和进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的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代表政务局党支部进行党建工作专项述职汇报,总结了2015年局党支部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报告和平时了解的情况进行了现场质询,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和民主测评。同时,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做好会后总结。会议结束,党支部认真做好评议测评结果的汇总和意见建议的整理,并按照有关规定分别向上级党组织反馈。

  双向联述联评联考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党组织书记对抓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责任人”有了更加全新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提升了政务党建的工作水平,对今后政务党建引领、指导和服务好政务服务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7:49 来源:宾川县政府机关党委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