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云和县国家税务局“12345”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浙江省云和县国税局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推出“一学二听三对照四分析五落实”举措,紧密结合实际、挖掘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践行“三严三实”。

  一认真学习规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认真学《中国共产党党章》、学《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二倾听群众意见。以征求意见方式听取以税户意见为重点的广大群众的意见;以谈话谈心方式听取上级领导、督导组成员、班子成员及所属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三严格对照检查。对照“三严三实”和纪律要求,看自己存在哪些“不严不实”的问题;对照群众和领导意见,看自己还存在哪些未认识到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对照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后的表现,看自己是否真正做到“边学边改”。四深刻分析原因。分析在“不严不实”问题上为什么自己的查摆与群众和领导的意见不一致?分析自己存在“不严不实”问题的主观因素是什么?分析自己所作出的整改为什么群众仍不满意?分析自己提出的进一步改进措施是否真正下准了药,可以真正起到效。五严要求创实效。一是严以修身,将纪律规矩挺在前,明确理想信念为高线,以法纪规矩为底线;二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不仅严以律己,而且主动履行“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实行“一案双查”,严以律己,严就严到位;三严以用权,是结合工作绩效考核,明确谋为国聚财之事、创税收现代化之业;四是严格贯彻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正确用人导向,引导税务人争做老实人、诚实人、实在人、实干人。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7:47 来源:浙江省云和县国家税务局“三严三实”活动办公室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