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荆州市委常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30日上午,湖北省荆州市委常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全市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交流研讨中,市委常委们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对照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联系个人成长经历,联系部门职责、岗位职责、履职尽责情况,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市委书记李新华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严以用权要靠坚定的理想信念,要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严以用权要靠正确的权力观,权力就是党和人民对领导干部的信任和重托,要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的理念,深刻认识权力姓公不姓私,对权力常怀敬畏之心,真正把权力用在促发展、惠民生的各项工作中。严以用权要靠严格的监督,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养成愿意监督、适应监督、喜欢监督的习惯。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权力观,正确处理“权力与责任”、“权力与监督”、“权力与作为”之间的关系,坚决防止和杜绝“以权谋私”、“弃权不用”等现象,切实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7:45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委组织部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