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石化: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总部召开。会议要求继续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从实抓好企业党建工作,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把纪律和规矩挺起来,把管党治党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劲头鼓起来,推动中国石化各项事业健康发展。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组长徐槟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中旬全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视频会召开后,集团公司上下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典型引路营造氛围,聚焦突出问题立行立改,践行“三严三实”正逐步成为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三老四严”“四个一样”等优良传统和作风正在逐步回归,良好的企业政治生态和管理生态正在逐步形成。

  徐槟就继续扎实推进专题教育工作和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直击要害,戒泛戒浅,进一步提高专题教育的针对性;认真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深化反思剖析,推动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解决,进一步增加专题研讨的深度;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抓好立规执纪,进一步巩固扩大深化专题教育成效。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客观分析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现状,以严和实的精神抓好党建工作,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有力保障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

  会上,石油工程、机关服务中心、联合石化、科技部党组织负责人做交流发言,总部机关部门、专业公司和在京直属单位共20个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

  (此文原标题为“集团公司部分部门(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要求扎实推进专题教育 抓好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07:52 来源:中国石化报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