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辽宁锦州:办好民生实事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一次所在党支部组织的生活会,对强农惠农富民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检查。日前,辽宁省锦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深化专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把开展专题教育同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全力办好民生实事,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中,锦州市着力解决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等问题,建立基层干部侵犯群众利益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推进措施和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锦州市以严和实的精神谋划推进工作,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锦州市还提出“三要”,即对中央精神和省决策部署要坚决贯彻,对各项工作要抓紧抓严、落细落实,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严格考核。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08:21 来源:辽宁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