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公安厅召开“三严三实”学习会议

杜航伟主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日,陕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杜航伟主持召开厅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研讨交流学习会议,厅党委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查找在“严以用权”方面“不严不实”的问题和表现,剖析原因和明确整改方向。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突出《准则》《条例》要求,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坚决把管党治党政治任务落到实处,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统筹安排,把两部党内法规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课、党员培训课程和党员学习内容。要突出严以用权主题,切实做到公正依法用权,始终坚持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始终做到兢兢业业、勤勉干事、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尽心竭力为群众解难事办急事;始终坚持严守纪律红线,把住权力界线,筑牢廉洁防线,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更好地将权力用来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2:11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