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中心组以“严以用权,建言践行,履职尽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暨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治区政协主席、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陈际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沈北海、李彬、赖德荣、刘君、刘志勇、刘正东、高枫,秘书长全桂寿出席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认真自学,并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在专题学习研讨时,赖德荣、刘正东、高枫、全桂寿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畅所欲言。

  陈际瓦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作了总结讲话。陈际瓦指出,严以用权是领导干部的为政之基,严以律己、严以修身最终要落脚到严以用权。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坚持严以用权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明确权力是谁赋予的、权拿来做什么的、有权必有责、用权必依法,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实际行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心齐的良好氛围。

  陈际瓦强调,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适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了对依规治党规律认识的深化,实现了纪律建设的与时俱进。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为推进全区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作出积极努力。

  陈际瓦要求,要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好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更好地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要认真完成好今年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推进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我区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此文原标题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党组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建言践行 履职尽责 树新形象 陈际瓦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4:16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