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高晓兵: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日下午,山东省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班子成员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晓兵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措施。要结合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在认认真真学习原文的基础上,立足各自实际,分专题系统梳理,准确领会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工作,提高对照检查标准。要带头弘扬严实的精神和作风,厘清公与私界限,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真正做到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以担当精神促进组织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

  (此文原标题为“高晓兵在省委组织部班子‘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上强调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4:22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