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直党工委督查机关部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至11月2日,兵直党工委对兵团办公厅、国土资源局、工会等12 个部门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各部门“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重点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学习贯彻《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总体情况进行全面“体检”。

  从督查总体情况看,相关部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通知》精神,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开展第三专题研讨,两项专题教育正在扎实有序进行。督查组强调,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把握好教育进度,边学边查边改,特别是有直属单位的部门,要着力搞好“四个排查”,开展好专项整治,上下联动,把问题整改落到实处,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14:3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