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航工业集团党组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9月28日,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林左鸣主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学习研讨。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一局局长宋亚晨等上级领导到会指导。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谭瑞松,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惠忠、吴献东、耿汝光、张新国、高建设、李方勇、李本正,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张希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云山同志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各位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大家对照“严以律己”有关要求,抓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个关键,联系分管工作和个人实际,谈认识、讲体会,找问题、定措施,深化了对严以律己的思想认识,明确了从严律己的实践路径。

  林左鸣在发言中指出,严以律己就是要用规矩来规范约束党员领导干部的言行,这是“三严三实”的重要内容,是党员领导干部立身之本、干事之基。从严治党是组织管理,严以律己是自我管理,落实从严治党就要坚决用纪律和规矩这把戒尺约束自己,带头接受监督。林左鸣强调,面对当前科研生产任务和提质增效稳增长的现实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坚决咬住目标不放松,认真查找解决不严不实方面的突出问题,以有力的措施和扎实的作风,积极推进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宋亚晨对专题学习研讨情况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希望中航工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落实各级党委(党组)推进专题教育的主体责任,以严和实的作风为中央企业保增长添砖加瓦。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8日 13:15 来源:中航工业集团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