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第五师九〇团召开专项整治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工作动员部署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6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九〇团召开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工作会议动员部署会,全面贯彻落实兵师党委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项整治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科以上领导、访惠聚工作小组、26个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党委常委、副团长、工会主席钟平同志宣读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化县处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随后,党委书记、政委李富强同志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和自觉性;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坚持严实精神,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效性四个方面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最后,团党委副书记、团长杜平同志对贯彻落实好此次动员部署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二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行动。三是机关各职能部门都要对本行业系统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的问题进行深入督查,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提升效率,确保集中整治得到立竿见影的成效,促进团党委各项工作新的发展。四是要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审视谋划和推进团场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统筹协调好专项整治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对团场2016年的各项工作再审视再谋划,提出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1:22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五师九〇团一连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