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博州国税局打造指尖上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平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博州国税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创新学习方式,为加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党员学习中的感染力,我局充分利用“互联网+”方式,加强宣传力度,创建了新疆博州首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微信公众号——“廉石学习平台”(ALSKGS-EDU)正式上线,使得该局干部只需要轻触指尖,便可轻松开启如影随形般的学习新体验。

  目前该平台共有“三严三实”、“交流互动”和“联系我们”三大专栏,下设十余个栏目,及时发布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关的学习资料、学习动态和心得体会等图文信息,便于干部查阅学习。同时利用微信实时、互动性强的特点,还将开拓掌上知识竞赛、一句话感悟征集、互动社区等功能,拓展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涵。并通过此平台向广大纳税人进行征求意见。

  在筹备“廉石学习平台”期间,共储备了各类信息100余条,确保了每个栏目下均有内容,并指定了专人负责更新和回复,确保时效性和服务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渠道。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1:29 来源: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国税局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