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八十九团:整治“不作为乱作为”践行“三严三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组部《关于深化县处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知》精神,11月6日,新疆兵团第五师八十九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八十九团党委副书记、团长芦新友主持会议,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李志芳宣读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化县处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专题整治方案。团党委书记、政委侯飞做动员部署讲话,团机关全体、“访惠聚”工作组组长,基层单位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侯飞说,我们召开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推进“三严三实”和“四强”专题教育以及“访惠聚”活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纠正、严肃处理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以及执法不公等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组部关于深化县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知》要求。目前,我们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四项纪律”、“四在”和“四强”专题教育,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

  侯飞说,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任务,全团各单位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团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统筹合理安排工作,严肃负责地抓好专项整治任务的组织实施,为推进团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最后,团长芦新友在作总结讲话时要求:基层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兵团、师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解决基层干部危害职工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积极行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挂钩科室要履行好督查责任,对本单位干部不作为乱作为问题进行深入督查;要以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协调好专项整治活动与日常工作关系,把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对团场2016年各项工作审视再谋划,提出更标准、更高要求,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1:4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八十九团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