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佛山三水区联合督查督办治不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整治干部“为官不为”,近年来,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形成部门联合督查督办机制,对区政府重点项目建设进行专项督查,促使干部在重点项目一线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干事有为。

  督查组由区委区府办、区委组织部、项目涉及的职能部门联合组成,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全方位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近距离观察干部的思想和工作状态。对工作进展滞后的,调查原因,帮助分析指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对干部有懒政、不作为苗头的,实行预警告诫制度,时刻提醒干部以“三严三实”要求自己;对发现可能存在违法违纪行为的,一律通报给纪委部门跟进处理。督查组对巡查项目建立专项台账,定期汇总情况,作为对干部年度绩效考核及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3:5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