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普宁市国家税务局:践行“三严三实”须从“四要”做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这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效延续和拓展,对巩固党的执政能力,提高各级党员干部的个人素质和能力,将起到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如何让专题教育不流于形式,确保取得实效,普宁市国家税务局从党员干部“四要”抓起,真正将“严与实”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实化于行。

  一要记于心。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求深化、下功夫,深刻领悟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个人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结合各自目标实际,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二要尽好责。首先要有“严”的品格。经得起各种冲击和诱惑,更好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职责;其次要有“实”的态度。在税收改革发展中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创一流业绩,赢得基层和纳税人的点赞。

  三要做表率。班子成员要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引导、教育、鼓励干部多干事、有作为,争做“三严三实”好干部,以“三严”改作风,以“三实”树正气,形成推动全局工作的强大合力。

  四要搞结合。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严”的要求、“实”的作风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的最终成效体现到抓税收工作的务实举措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务实高效落实,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1日 18:14 来源:广东省普宁市国家税务局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