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吉林省通化市地税局开展专项整治活动 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吉林省通化市地税局开展了“执法不规范、服务不到位、征管不作为”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效果。

  一是整治执法不规范。优化执法流程,提高执法透明度,营造公平、公正、和谐的税收环境,坚决铲除“人情税”、“关系税”,“卡拿索要、生冷硬顶”等顽疾,进一步树立地税机关良好形象。

  二是整治服务不到位。加强纳税服务体系化建设,落实首问责任制,拓展网上办税服务厅功能,完善流动办税服务,深化办税服务志愿者服务,全方位满足纳税人需求。

  三是整治征管不作为。简化行政审批,规范业务流程,避免多头跑,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安全准确的缴税方式,进一步规范业务流程,杜绝漏征漏管,持续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陈宝玉)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07:59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