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召开省管高校、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0日,河南省委组织部分别会同省委高校工委、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在郑州召开省管高校、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省管高校、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上段工作,交流了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河南工业大学等6所大学、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等6家企业和3个巡回检查组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各省管高校、企业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精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各巡回检查组认真履职尽责,从严从实开展检查指导,省管高校、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各省管高校、企业要深入学习,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专题教育的新思想、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精神、中央和省委从严治党的新举措以及中央和省委对开展好专题教育的新部署,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重点,结合三次专题学习研讨和“三查三保”活动,进一步查找“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不断完善整改内容,细化整改措施,有序推进问题整改;要建章立制,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实践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要及早考虑,着手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准备,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高标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河南省管高校、企业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组织部门要真正履行牵头责任,巡回检查组要严格履行督促责任,确保省管高校、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08:14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钟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