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钢党委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举行第一次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3日下午,武钢党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的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武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国强主持学习。国务院国资委派党建局领导到会指导学习研讨。武钢领导胡望明、钟统林、邹继新、傅连春、刘翔、朱永红,以及郭自祥、李建军、周忠明、陈清泉、汪平刚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刘云山同志在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中的重要内容以及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情况有关精神。

  与会领导围绕主题,联系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联系公司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实际思想和工作摆进去,畅谈了认识和体会。

  马国强在会上谈了三点体会,一要严以用权,二要敢于用权,三要善于用权。他说,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用权,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人都不能搞特权,不能以权谋私。各级干部在当前的企业改革中要敢于探索,敢于担当,敢于用权,为企业的改革发展作出贡献。公司领导要做好表率,用权为公,取信于民,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走出行业“冰冻期”困境。(王友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3日 08:02 来源:武钢新闻中心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