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梁田庚在河北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暨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工作会议上要求 推动大讨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河北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暨解放思想大讨论督导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会议上要求,要充分认识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省委交给的巡回督导任务,推动大讨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梁田庚要求,各巡回督导组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明确督导工作任务,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确保解放思想大讨论不放空炮、不避重就轻、不走过场。要抓住关键环节,重点把好学习关、征求意见关、查摆问题关、整改落实关和巩固成果关。要用好正反面典型,及时总结正面典型,进行宣传推广;要敢于说“不”、动真碰硬,严肃查处反面典型,真正触动思想。要搞好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结合,注重这两项工作的统一性和连贯性,同步谋划、共同推进,切实防止“两张皮”。各督导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学习,掌握政策,深入实际,了解情况,严格遵守纪律,以良好的作风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日前,省委决定组建7个巡回督导组,对各地各单位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解放思想大讨论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4日 10:23 来源:河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