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张西明在青海省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上强调加强纪律把握规律 推动文联工作落到实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在省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要通过加强纪律解决乱用权、不作为的问题,通过把握规律形成严用权、善作为的好风气,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西明对省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党组班子带领各协会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结合文联工作实际强化“两律”。一是要加强纪律,特别是加强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党风廉政纪律、八项规定的执行、组织纪律建设,牢牢把握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导向,切实贯彻中央《准则》和《条例》的要求,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继续抓好巡视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通过立规执纪使“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把握新形势下文艺工作规律,深入学习调研,不断深化对文艺人才成长、文艺创作、文艺事业发展和自身组织建设等规律的认识和把握,顺应新发展,拿出新办法,使想作为转化成善作为,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努力攀登文艺高峰。

  张西明还到省文联各协会看望慰问了艺术家和干部职工,并在省美术馆建设工地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4日 11:1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