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17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姜沛民书记主持。

  集中学习研讨之前,理论中心组成员自学了党章、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等材料,深入思考查摆个人和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撰写了发言稿或提纲。研讨会上,秦世成、张建华、宁秋娅做重点发言,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思想、谈认识、谈体会。其他校领导逐一发言,联系反面典型,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认识和体会,查找不足剖析根源,进一步了统一思想,增强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自觉性。

  柯炳生校长表示,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学习正面典型联系反面案例,充分认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还结合实际工作梳理了学校和自身的主要问题,提醒大家要谨言慎行、善始善终、防微杜渐、加强学习。

  姜沛民书记指出,干部要有自省意识。在新的历史时期,干部要从反面典型中汲取经验教训,提醒自己把持自己。干部要有底线意识。要认真学习中央一系列新制度新规定新要求,明确底线红线。干部要有自律意识,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慎言慎行。姜沛民书记表示,今后既要通过开展组织生活,提醒干部改正错误,同时也要对干部加强管理,加强监督。管理不仅是一种约束,同时也是一种保护。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4日 11:34 来源:中国农业大学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