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陈光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督导组督导员,历史学院分党委,水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教育学部分党委书记李家永主持会议。

  会上,李家永书记介绍了教育学部分党委开展“三严三实”活动的情况,明确了通过民主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对照检查不足的目标。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等党内规章制度、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对照正反两方面典型,联系个人实际、成长进步经历以及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从信仰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行使、纪律规矩、做人做事等方面,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光巨副校长肯定了学部领导班子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不论是在思想上还是在具体行动上,都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好“十三五”规划。

  李家永书记在总结中强调“严”是前提和条件,“实”是要聚焦到工作中,希望民主生活会能增强领导班子的担当意识,为进一步推进教育学部“十三五”时期改革发展凝聚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5日 11:2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