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武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甘肃武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坚持知行合一,突出问题导向,以“严”为先转作风,以“实”为要抓落实,不断把专题教育扎实引向深入。

  武威市交通运输局通过班子成员党课“查”、专题学习研讨“摆”,领导班子查摆问题8条,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查摆问题79条。针对这些问题,局党组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领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目前,班子已经整改7条,领导干部个人已整改74条。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层层开展约谈56人次,传导压力、传递责任。同时,加大惩处力度,从严查处违纪案件。上半年,立案查处本系统内党员干部违纪案件2起,给予党政纪处分5人。

  结合“工作落实年”活动,建立“项目有人抓、建设有目标、责任有落实”的目标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追究,抓住重要节点开展督促检查3次,督促重点工作落实。在任务重、项目多的情况下,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形成了勤政廉政、扎实创业的新风,“干”在前头,“干”在实处,为全面完成“6873”交通突破行动带了好头。至9月底,已完工40项,建成沥青(水泥)路面990.17公里,累计完成投资5.05亿元。同时,扎实开展双联工作,抽调精干干部组成双联点工作队,移民搬迁10户,协调落实双联贷款24户311万元、双业贷款47户357万元,争取财政扶贫、贴息贷款等扶贫开发资金和交通专项资金共计1800万元,建成安远镇至柳条河、河底村至黑河滩村2条农村公路通畅工程36公里。

  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检验专题教育效果。在实施“6873”交通突破行动中,前期审批工作更加扎实全面,使项目及时得到审批。特别是按照PPP模式,引入投资人,保证了省市共建的重点项目北仙高速公路及时开工建设。目前,全市共争取实施交通项目273项,计划新建改建农村通沥青(水泥)路1275公里,已开工建设各类交通项目230项,完工49项,累计完成投资34.65亿元。金色大道、民勤县城至红沙岗一级公路、天祝至青海互助二级公路、金荣路等重点项目进展顺利,G569线北山(蒙甘界)至仙米寺(甘青界)高速公路、天祝至景泰二级公路已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5日 12:28 来源:新华网甘肃频道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