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标准委党组: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特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9日,国家标准委党组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集中进行学习研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主持研讨。

  田世宏指出,国家标准委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质检总局党组的部署要求,在抓好标准化改革工作的同时,将专题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中心任务,扎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围绕专题三开展学习研讨,以问题为导向,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汇总、归纳梳理,并加以整改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认真办好青年学习论坛,打造标准委党建工作品牌;组织观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片,宣扬践行“三严三实”好榜样;深入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活动,推动全委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各个党支部都要在践行“三严三实”中出实招、做表率;大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开展标准化核心价值理念研究;开展迎大会展风采英语演讲比赛,展现标准人的风采,挖掘标准化人才。党员干部普遍受到教育,思想认识更加深刻,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力促进了标准化工作。

  田世宏强调,要在标准化工作中切实做到“严以用权”,做到规范用权不任性、积极履职不怠政、从严治吏不松劲。要积极应用标准化原理方法来规范权力运行,加强政府管理和公共事务标准化工作,让行政权力规范高效运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把简政放权落到实处。在当前深化标准化改革中,一定要秉承“严”和“实”的精神,坚持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形象。

  国家标准委党组成员于欣丽作重点发言,党组成员郭辉、崔钢作交流发言,标准委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此文原标题为“规定动作不走样 自选动作有特色 国家标准委党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07:55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