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扩大)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重庆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扩大)会,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我市“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出谋划策。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如何落地,怎样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怎样统筹基层文化设施和阵地建设,文化资源如何科学配置,媒体怎样走融合发展之路……会上,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和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我市“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高度重视“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工作,以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把握好导向。要认清当前形势,在全局中审视和规划好文化改革发展,突出创新思维、落实创新举措、实现创新发展。要始终秉持严和实的作风,强化责任分工,坚持民主程序,谋划出高质量的文化改革发展规划,全面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此文原标题为“市委宣传部召开中心组‘三严三实’第四专题学习(扩大)会 为我市‘十三五’文化改革发展规划献计献策”)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1:22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