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专题研讨“严以用权”

掌权为民 清廉干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围绕“严以用权”进行了专题研讨。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主持并带头发言。

  与会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定措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交流研讨,接受了一次马克思主义权力观再教育,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要坚持用权为民,自觉按规则、按制度、按法律行使权力,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王君在研讨发言时指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以谨慎之心、奉献之心、敬畏之心对待权力,努力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一定要牢牢把握权力行使的正确方向,始终坚持用权依法、用权清廉、用权干事,确保权力行使不偏向、不变质、不越轨;一定要科学设置权力,有效约束权力,严格监督权力,切实把监督落实到权力运行各方面、贯穿于权力运行全过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君要求,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要继续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当好标杆、做好示范。各位常委要立根固本、落细落小、修枝剪叶、从谏如流,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带头人。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把专题教育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取得党和人民满意的实效,更好地凝聚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强大力量。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15:06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