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具体安排,10月26日,集团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计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王计同志辅导领导班子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文。他强调,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位成员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的要求,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确保取得成效。他还就近期正在开展的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个主题,继续学习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继续加强“两种教材”的学习,深入开展研讨,增强“严以用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摆进去,要切实把学习研讨与巩固中央巡视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企业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研究制定“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促进集团改革与发展;三是要加强对各子企业专题教育的指导,督促企业处理好学习与生产经营的关系,切实以专题教育有效推进生产经营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协调发展,以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进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此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07:45 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