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南省南阳市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集中辅导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委中心组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学习研讨集中辅导会议。中央党校蔡志强教授应邀以《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严以用权——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命题》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穆为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程志明出席。

  蔡志强教授是中央党校党建部党的领导与领导科学室主任,在执政党建设、社会危机治理等领域有着深厚的学术造诣。讲座中,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和“三严三实”的具体实践出发,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规矩意识的意义内涵,分析了面临的挑战和对新时期落实“四个全面”的现实要求。

  穆为民强调,要围绕“严以用权”这个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专题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联系今年以来的工作绩效,进一步深入查摆;认真筹备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强力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省委提出的“三查三保”意见,结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锁定突出问题,强化针对性措施,用落实见效检验担当。

  南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08:00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