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省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6日,浙江省政协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决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把党纪党规刻在心坎上、落在行动上。

  乔传秀指出,党中央印发的《准则》和《条例》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的有机结合,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和信心,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制度保障。

  乔传秀强调,要坚持把党纪党规刻在心上、烙在脑海,自觉筑牢底线、划清界限、明确红线,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涵养道德、修身正己,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守为政之本,做到坚定信仰、铭记宗旨、注重学习、见贤思齐。坚持自重自律、廉洁从政,做到守法守规守纪、淡定心神、学会取舍、正确行使权力、淡泊名利、慎独慎微、注重健康生活情趣、廉洁齐家。要坚持负责担责、管好下属,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自觉扛起主管、分管及联系负责部门和处室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坚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自律和他律紧密结合,始终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省政协副主席陈加元、孙文友和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副主席王建满、陈艳华、汤黎路、张泽熙、陈小平、吴晶参加会议。

  (此文原标题为“乔传秀主持浙江省政协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把党纪党规刻在心坎上落在行动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7日 11:41 来源:浙江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