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庆测绘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要求,结合国家局重庆测绘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1月11日,重庆院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会议采用领读原文、交流探讨的方式,院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大家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上,院纪委书记、总工程师以及应用中心,质检站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专题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对下一步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对“三严三实”提出的要求,督促各级领导干部认真开展好自学,要进一步强化集体学习,突出学习重点,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学习成效。二要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把思想摆进去”的要求,进一步查摆解决问题,各支部要通过座谈会、群众联系人谈心等方式,在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进一步征求全院党员在“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以及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大“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4:01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