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统一部署和支部“三严三实”活动安排,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11月13日,人事司支部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支部书记李赤一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

会上,支部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关于部分省市县党委书记违纪违法案件及教训警示。研讨中,发言的党员同志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的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联系正反两方面典型,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剖析。大家一致认为,严以用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环节,是对领导干部根本考验。领导干部要做到严以用权,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坚持秉公用权、依法依规用权,自觉强化对自身的监督和约束。

李赤一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局党组的周密部署和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人事司支部前段时间专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支部党员干部要继续紧紧围绕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高标准、严要求的抓好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巩固学习成效和思想认识成果。高质量的开好年底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地完成“不严不实”问题的查摆和整改,做好后续学习研讨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4:03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