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安排

郭金龙主持会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8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工作安排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工作,严肃认真开好民主生活会。要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深入查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从严从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通过开出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关于密云、延庆两县“撤县设区”有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06:25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石光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