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11月18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创新》的署名文章。会议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并讲话。

  会上,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马青林及秘书长张绪胜围绕研讨会主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坚持“三严三实”,首先,要牢记理想宗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格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能力。其次,要在开展地方立法、监督及视察调研等工作时,把增进人民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心系人民,推动人民群众关心的就医、就学、就业等现实问题的解决,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再次,要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规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严明纪律落实到日常管理监督工作中,建设好领导班子,带好队伍,使省人大常委会的履职、服务和党建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08:0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