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兵团火箭农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十三师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11月18日下午,火箭农场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团场党委副书记、场长于旭东同志主持动员会。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团直单位及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参加此次会议。团场纪委书记江海阔、副场长玉素甫·牙合甫、刘君华、张桂敏、侯峰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化县处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知》精神。

  于旭东同志说,全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深化县处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知》精神,着重开列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党员干部的行为边界和行为禁区。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着重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的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点亮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航标灯”,拉起了党组织和党员修身用权的“警戒线”。

  江海阔同志在发言中说,广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的基础上,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从小处着眼、从现在做起,时刻对标党性修养高标准,认真查找问题,坚决纠正“不作为、乱作为、贪腐谋私、执法不公”的行为,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牢固树立起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情操和严明纪律观念。

  于旭东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要广泛深入、入心入脑,要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唤醒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为团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四强”专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江海阔同志宣读了《火箭农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开展基层干部不作为乱作为等损害职工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场各支部、各科室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进行专项整治,认真查摆各支部、各科室及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将作风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9日 17:41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火箭农场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