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8日,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第二次学习交流会。党组书记穆东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邓本太、党组成员苏宁、曹文虎、马伟、曹宏、蔡德贵参加,常委会副主任昂毛列席。

  与会人员畅谈了对严以用权的深刻认识,交流了对谋事创业做人的深入思考。

  穆东升强调,青海省委组织部对学习贯彻中央领导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十个方面”具体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通过自学和中心组学习、举办专题讲座、讲党课、学习研讨等方式,深入抓好理论学习。二要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上下功夫,严格按照要求,着力抓好巩固提高工作,做到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把整改清单转化为党和人民满意的“三严三实”清单。三要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下功夫。切实把准备工作做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查实、把措施定实,为开好常委会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为机关各级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表率。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0日 08:00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刘佳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