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宣传中心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三集中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3日下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宣传中心党总支按照国家局党组的统一部署要求,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主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全体党员和两名非党员处级干部参加,局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采用领读原文、交流探讨的方式,集体学习了9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

  会上,中心主任周星在主题发言中,围绕全党、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宣传中心的工作等三个方面,谈了对践行“严以用权”作为领导干部作风核心问题的认识,并从明显感觉知识匮乏,必须下气力加强学习;谋划长远发展不够,必须创新观念勇于担当;关心职工群众不够,必须更加贴近一线和必须注重细节小事,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等四个方面分析阐述了在严以用权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方向。中心6名副处级干部、两名非党员处级干部分别发言,谈了对“三严三实”重要性的认识和体会,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部分新老党员认为,“严以用权”不仅是对领导干部做出最本质的要求,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只有立足岗位,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才能正确地履行好工作职责。

  在第三专题学习中,发言的同志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专题教育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定措施,取得了实效。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三严三实”融入修身做人做事之中,坚持自省自重自律,不断提素质强本领,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1日 12:42 来源: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网站 编辑:杨安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