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福建省局(公司)党组深入基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日至6日,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深入福州、厦门、三明市局(公司)、三明金叶复烤公司、海晟投资公司、进出口公司等直属单位,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广泛征求意见。

  此次征求意见着重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对省局(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以及省局(公司)机关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听取对省局(公司)在贯彻落实中央和国家局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福建烟草商业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据统计,在召开的11场座谈会中共发出征求意见表116份,征求到各方面意见建议81条。

  根据省局(公司)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和工作安排,此前,省局(公司)党组已通过向各直属单位和省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及在省局(公司)机关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员工代表对省局(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不严不实”方面的意见建议。省局(公司)党组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要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进行专项整治,严格正风肃纪;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把问题挖深入、把根源弄清楚、把措施定实在,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2日 10:44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