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日喀则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9日下午,西藏日喀则召开以“学以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为主题的市委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日喀则市委书记丹增朗杰主持学习研讨会并讲话。

  研讨会认为,全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学以致用,就要立足日喀则五大优势,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要充分认识维护社会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奋力开创长治久安的新局面;要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题词精神,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坚持民生优先、民生先动,着力解决好各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高各族群众的参与度、获得感和幸福指数,奋力开创民生改善的新局面;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在西藏的执政基础,奋力开创党建加强的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2日 11:57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