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理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8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中组部干部三局五处处长王成栋出席会议。北京理工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张炜总结了北京理工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部署。他讲到,北京理工大学“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展顺利,取得初步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聚焦统一思想,突出理论学习;二是聚焦中心工作,突出改革发展;三是聚焦作风建设,突出问题导向。

  张炜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着力查找并解决不严不实问题;二是要提早谋划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充分听取意见环节做好抓实;三是要继续把专题教育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统筹协调推进。

  学习研讨会上,北京理工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集中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方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胡海岩、常务副校长杨宾在会上作重点发言。其他校领导班子成员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强化党委领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文件精神。

  张炜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切实掌握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党委要对意识形态工作负总责,履行好把握正确方向、部署指导工作、加强督促检查、抓好队伍建设等责任;基层党委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履职尽责。要准确把握基本要求,真正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决不能在意识形态领域犯错误;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把应尽的责任细化、实化、具体化。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07:54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新闻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