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甘肃省委宣传部机关和直属单位“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11月20日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强调,要充分认识“严以用权”内涵,切实明确具体要求。部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每个工作人员都要坚持权为民所用,树立省委机关的公信力,把严以用权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按规则、制度行使权力。要认真践行“严以用权”要求,始终用好手中权力。切实强化宗旨意识,做到为民用权不忘本;切实强化法治意识,做到规范用权不任性;切实强化廉洁意识,做到干净用权不谋私;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做到勤勉用权不懈怠。要深入推进专题教育,在严以用权上要坚持原则、强化制度、协调服务、担当责任,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取得实效。把深化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坚持以上率下贯穿始终,把搞好统筹兼顾贯穿始终。

  连辑要求,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激励部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努力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本职岗位中,体现到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上,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11:21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燕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