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信保党委:不断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月22日下午,中国信保党委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进行了第三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中国信保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毅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进行总结,公司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了讨论发言。公司总经理助理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王毅董事长在发言中,联系公司实际,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就领导干部如何做到“严以用权”谈了四点认识和体会:一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二是依法依规用权;三是履责用权,担当有为;四是阳光用权,主动接受监督。王毅董事长表示,中国信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6月4日党委书记讲党课启动开局以来,按照计划顺利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继续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不断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重点做好“两个重要讲话的学习、专题民主生活准备、强化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等几项工作。

  王毅董事长强调,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专题教育成效体现到促进公司改革发展、保障年度任务完成上,系统上下务必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切实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文原标题为“中国信保党委举行第三次‘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07:57 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编辑:黄杏洁 打印